DScarlett

盾冬深坑,可逆不可拆。
Evanstan forever.

evanstan is Rio!
入坑之前一直对RPS敬而远之,毕竟角色CP已经有太多的悲欢离合,而真人CP的不确定性更是加倍。我本来不想嗑的!都怪正主非要塞糖非要塞糖啊!什么soft spot 什么really like Chris Evans硬生生让我入了这坑啊。
而且七年之痒都过来了。
evanstan极其艰难的16年都过来了,还怕这点小风小浪?
当初义无反顾地萌上这对RPS的初衷,不就是他们之间根本难以磨灭的chemical reaction吗?
现在坚定,也凭借的是对他们之间吸引力的信心。

而且,嗑RPS真的有风险。
若喜欢RPS只是因为他们给你带来的快乐,一旦他们不能带给你快乐就弃如敝屣,那还是劝抱有这种想法的亲们早日脱坑,别碰RPS。RPS的不确定性太多了。
从嗑上evanstan RPS的那一刻开始就该有所觉悟,此路艰险,结局未知。
我享受着evanstan过程中带来的快乐,同样也愿意承受过程中可能会有的酸楚。从一开始就该知道不可能会一番风顺。

今年入坑是幸运的,因为今年evanstan是大糖之年,回顾2016-2017,能在这段时间之后坚持下来的GN们才是真的厉害。

就像昨天看有个GN说的,“除非正主亲自砸船,否则就会一直Ship下去”。

何其有幸,能够ship evanstan,能够和这么多GN同乐,能够在这纷乱中执着于这样一段感情。

而且早已有了最坏的心理打算。
很久以前就觉得,他们不是要结婚那种,就是有感情牵连,要么就是曾经爱过,不然就是亲密好友,再不济就是浓浓同事亲,实在不行,好歹也是点头之交(君子之交淡如水啊如水)。

无论最后结局如何,我都一直支持他们,支持evanstan。

评论 ( 8 )
热度 ( 94 )

© DScarle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