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arlett

盾冬深坑,可逆不可拆。
Evanstan forever.

此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evanstan is Rio!

Franca C.H.:

看到有很多评论回复我,都在说今天包的事。


首先,就我本人来说,我是根本没放在心上的,不是说我没了解具体情况,而是越了解,越觉得无趣,觉得这事根本没有深究的价值。显微镜女孩很多,也应该都各自发表了观点,所以单纯从事件本身的细节技术推理层面,我就不加入讨论和评论大军了。


就想说几点:


1. 大家应该清楚地知道,两人是在什么圈工作和生活。不要把他们当成俩米国普通邻家哥哥谈恋爱的状态。在一个pr娱乐世界,你还想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吗??大家不会真的都单纯地以为,在公开前他们能长年保持和异性0传闻、无亲密接触的状态吗?讲真如果两人都同时那样,就都不用出柜了。直接透明柜——路人都看得出他俩取向了。之前马哥js应该都知道吧…… 如果今天的事都能自虐,各种猜测脑洞,那包到现在都坚持不懈地日常点赞马哥请了解一下。包连马哥狗子过生都很关心呢(如果觉得因为马哥是朋友,那为什么今天的妹子就一定是date对象暧昧对象而不能是朋友呢?)。


Ps. 我发现自从今年蒸煮频繁给我们发大糖,屡屡甜蜜互动开始,很多girls都不理智了,有种嗑糖嗑到智商下线的感觉…… 只要有一点所谓刀的风吹草动,还没搞明白,不确定真实情况就瞬间blx。甚至想脱坑。以前他俩真正虐,比如16年,真正关系有问题的时候,那些优秀的推理呢?逻辑呢?对自己的自信,对他们的信念和坚守呢?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越幸福,过得越舒服,一切得来越容易,往往会越不懂得珍惜。且心态脆弱易崩溃。


2. 我的星盘胡吹写了9篇了。我知道很多fo我的朋友,也就是觉得新颖来随便看看的。信不信不好说。这个也很正常。玄学解析能有那么多朋友关注,我觉得我已经很荣幸了,非常感谢。也许大家是随便看看,【但我真没有随便写写,一篇也没有】。星盘是真,桃包关系是真,我看到的爱和感情也是真,没有一丝水分的虚假。绝无虚假。他俩时空盘的关系定位,甚至都跳过了朋友或恋人,而直接盖章伴侣&家人。我以前说过,他俩这辈子是断不掉的,缘太深了,有着彼此纠缠的精神连结。我现在还是会这么说。我这么说不是因为我感觉是这样,我猜测是这样,我希望是这样。而是IT IS WHAT IT IS. 两张盘放那儿,是什么就是什么,谁也别想夸张,谁也别想隐瞒或否认。这从不是唯心术。我决定不了他们什么时间地点出生在哪里,决定不了他们星盘长什么样子,合盘什么结果。他们自己也不能。【可上帝能定,宇宙知道一切。】


3. 不出意外,盘上看他俩以后还会有很多糖的(不用等很遥远,就今年后面几个月就有),也会有很多比现在更甜的日子。但过两年后也很可能会经历再度的关系冲击和风波,会在浮沉中握紧对方的手,不会放弃。如果说你今天宣布脱坑退股,那希望你就此安静离开,一去不回,大家都会祝福你在别圈治愈自己,玩得开心。所有人都尊重各人的独立选择。但请想好了别吃回头草,我觉得evanstan太可贵了,都是大家放心肝儿上的一对宝贝,我们给了真心和热爱,信任他们的感情,他们值得最好的一群人理解、支持他们。而不是既可能追捧又可能随时贬低、怀疑他俩的吃瓜者。有糖的时候就喊万岁,“发刀”的时候就弃如敝履,如此反反复复、来来回回瞎折腾的“rps粉”,你这样并不是zqsg,你也并没有因为过度zqsg才这么七上八下而不可理喻,你是本身就曲解了zqsg这个词。你zqsg是假,本就不确信他们的爱才是真。你喜欢的,从头到尾,其实不过是他们甜的时候,带给你心理上某种虚无的欢喜罢了,并非他们两人本身,换一对儿能看的顺眼的也不差——廉价的欢喜。我不是圈管,我只是爱憎分明,想说我的态度。


我相信他们,此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我相信他们经历的一切曲折,苦涩,甜蜜,欢乐,都是真。
而终究没有什么能阻绝这样深沉的爱。和想要结合的心。
写在灵魂和命运里的东西,没人能抹去。


或许我们注定是“外人”,或许一直都会有虚虚实实的各种传闻蜚语,或许在这个花花世界,本就是有点,雾里看花,越看越花——


但时间能证明一切。
所以我愿意等待,愿意默默守护他们,等待这份爱云开月明。👻

评论
热度 ( 7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Scarle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