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arlett

盾冬深坑,可逆不可拆。
Evanstan forever.



我爱他们!

整体来说复联三真的是一部好的作品,导演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将如此多的又个性鲜明的角色融入到同一个电影中又不失角色的特性,不得不佩服。

画面特效酣畅淋漓,背景音乐的呼应恰到好处。比如,歌曲一放就知道是银河护卫队到了哈哈。
灭霸真的的当之无愧的男主,全是他。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看了,还是剧透预警一下,照顾没有看的宝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wanna my Bucky back !


锤基:
开头之际灭霸威胁基妹,要么交出宇宙立方,要么雷神就死,洛基一开始还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说你杀就杀吧,但当锤哥被灭霸捏住头真的被以死相逼的时候,洛基还是妥协了交出了宇宙立方。洛基也许对索尔说过一千次的谎,但危机关头,这一次,他真的没有说谎了。

盾冬:
胡子队一出来就惊艳了,胡子盾也是很有气质的。吧唧从出场开始就带着沉稳和从容。他是新生的巴恩斯,也是过去的巴恩斯。吧唧与队长并肩而立之时,仿佛又回到了美队一时期。谁还不是九十几岁的小年轻呢~(软萌萌的吧唧好可爱。从断臂维纳斯到与大盾并肩作战都美得无以复加。)最后那声黏糊糊的Steve,一回头,化为了灰烬。真的,从吧唧呼唤Steve然后Steve回头看到吧唧化为灰烬那一刻起,我整个人,一下子就懵了,直到小蜘蛛都在Tony怀里化为灰烬,我才反应过来,这是真的,化为灰烬了,消失了,没了。
所以当看到队长看到吧唧化为灰烬之后屈膝在地抚摸着那地灰时,我想队长还算反应快的了,当时真的瞬息之间,还喊着Steve名字的Bucky就变成了虚无,前一秒还鲜活的模样一下子就没了。我也是看了剧透的,但是那一刻那一幕真的呈现在你眼前时,还是来不及反应。美队中的三次别离还不够,偏得在此时再经历一次生死别离。漫威对他们也是偏爱了。

小蜘蛛:
小蜘蛛倒在Tony怀里,轻声说,我不想死的时候。只想说,小蜘蛛还是个孩子呀!

钢铁侠:
Tony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总想着自己扛下所有,虽然他平时玩世不恭、嬉笑打闹,但关键时刻他总是挺身而出不慢别人一步。直到最后被灭霸打到战衣破损,你才惊觉,钢铁侠剥去外衣之后,他也不过是血肉之躯。

队长:
队长咬牙扛下灭霸那一掌时,我只想说,不愧是我们的队长,就算所有人都倒下也绝不放弃。只要一息尚存就不会停止战斗。

吧唧:
还是断臂维纳斯时,吧唧展现出来的平和安定就代表了他向往和平的态度。大敌当前,不论是过去的他还是现在的他都决定在此时此刻肩负起作为一个超级英雄的责任,加入战斗。吧唧从不因过去而怯懦,也不因曾手染鲜血而失去本心,这次他是和他的布鲁克林小伙伴(好基友)一起,面临挑战。

灭霸:
他的观点有一定的道理,人口膨胀而资源有限,但是处理方式太过极端。(就像有个乐乎网友的评论,这不还能计划生育么)灭霸为了这个计划也牺牲了许多,小卡魔拉问他代价是什么,他回答:一切。
但是这个反派是成功了!
漫威难得的反派啊!全黑款反派!

这次还成功拉了一个好友和我一起入漫威的坑。其的评价是,很精彩。

到最后我想说,我爱他们! 爱这些个性鲜明的独特的真诚炙热的灵魂!爱队长爱吧唧!(锤哥基妹铁人小蜘蛛额很可爱)
还有
Hail Stucky!

评论 ( 14 )
热度 ( 27 )

© DScarlett | Powered by LOFTER